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举行全体师生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李金磊时间:2021-01-21点击数:

 为加强安全防患管理建设,提高师生安全意识,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于20201120日上午在海洋学院218室举办了安全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张文彦老师主持,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校保卫处安全科科长王希峰老师,分别从用火安全、用电安全、校园金融诈骗等几方面,通过校内外详细的案例剖析,为研究院师生上了一堂生动、形象、深刻的安全教育课,所讲内容引发在场师生的共鸣。讲座结束后,研究院师生就校园中身边出现的安全隐患展开了讨论,并积极探讨对策和防患措施。

 安全工作是基础性工作,研究院将时刻保持安全工作的稳定运行,实事求是,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有力防范校园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