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校访问交流

作者:朱礼龙、张文彦时间:2023-03-07点击数:


【本站讯】3月1日,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副主任余斌、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刚等一行五人来校开展科研创新与人才培养交流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郝曙光,科技处、研究生处、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郝曙光对余斌、王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烟台大学的历史与发展现状。他指出,烟台大学—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导师制”的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既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工程素养和专业实践能力,也为校内导师和校外导师提供了更多的科研和项目合作机会。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交流,进一步落实烟台大学—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支持烟台大学在材料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和重大类型项目获批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北京钢研高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发展部副主任余斌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科研和产业情况、承担重大项目情况以及双方合作情况,并就与烟台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从培养方式、福利待遇和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青岛新力通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友刚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和产业规模,期望与烟台大学在人才培养、技术攻关和省部级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与会人员还围绕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交流讨论。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三位开放课题负责人围绕新型变形高温合金设计、关键元素对高温合金组织和性能影响、增材制造高温合金晶粒长大机制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来稿时间:3月4日    审核:张尚洲   责任编辑:陈静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