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举办2021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张文彦时间:2021-03-08点击数:

3月4日,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在千米长廊219室举办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张尚洲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研究院2020年的工作,对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研讨会上,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江亮对全体科研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新一年的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把研究院面临的艰巨挑战转化成发展机遇,聚焦“一事一议”科研攻关、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目标,带动团队建设、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推动研究院高质量发展。

张尚洲、张华、朱礼龙、李霞、孟范超分别就研究院总体工作、一流学科建设、平台建设、一事一议项目和校地融合等项目目标、任务和运行情况等作了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就各项议题进行交流发言。会议号召全体科研人员勠力同心、真抓实干,努力蹚出一条充满生机的创新发展之路,为烟台大学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