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举行

作者:孟范超时间:2020-07-17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综合楼617会议室召开,校长郭善利、副校长孙祥斌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社科(科技)处、研究生处、人事处、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核装备与核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副院长张尚洲主持座谈会。


   校长郭善利对精准材料研究院成立一周年以及研究院取得的初步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郭善利指出,精准材料研究院的成立契合山东省十大产业和烟台市发展战略需求,希望研究院教师做有情怀的科学家,按照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江亮教授设计的路线和山东省“一事一议”项目的要求,保持科研创新定力,围绕区域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和国家重大需求,久久为功,解决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原始创新和“卡脖子问题”,为材料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作出贡献,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院的发展。


    副校长孙祥斌在讲话中重温了研究院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对研究院在学科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科研创新平台、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衷心祝贺,并勉励研究院师生抓住历史机遇,勇担发展重任,努力实现学校发展、研究院发展与个人发展的多重“丰收”。


   座谈会上,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江亮教授、副院长张尚洲教授、泰山学者青年专家朱礼龙教授依次发言,介绍了成立研究院的初心、发展目标、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和展望。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