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东省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来烟台大学走访慰问

作者:陈静、亓健生时间:2021-09-10点击数:

9月8日下午,在全国第37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山东省副省长、烟台市委书记傅明先来烟台大学走访慰问,向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吕世强,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润圃陪同走访。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校长段培永、副校长孙祥斌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傅明先首先看望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温俊峰,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对他为党和国家事业、为烟台和烟台大学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祝他健康长寿、生活幸福。随后,傅明先来到综合实验楼,在高性能结构材料重点实验室,与正在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代表亲切交谈,询问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问题,勉励他们积极对接产业发展、市场需求,保持定力、攻坚克难。他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按照省委、省政府“打头阵、当先锋、上层次”要求,加快构建“1+233”工作体系,希望校地携手同行、同向发力,持续推进学科产业精准对接,创新校地人才共引共享,力促更多科研成果在烟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学校领导代表全校教职员工感谢傅明先一行来校关怀慰问和对烟台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表示全校上下正凝心聚力锚定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奋发进取,学校将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建设,继续坚持立足烟台、融入烟台、服务烟台,不断深化与烟台市的全方位合作,通过科技服务地方、专业对接地方、智库引领地方、人才支撑地方大力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市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稿时间:9月9日   审核:孙云茂   责任编辑:亓健生

转载于https://www.ytu.edu.cn/info/1047/11416.htm,版权归属于烟台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