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举行2021级研究生新生座谈欢迎会

作者:张念学 张文彦时间:2021-09-09点击数:

  2021年9月2日,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座谈欢迎会在实验大楼B112召开。研究院全体师生和15名新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秘书张文彦老师主持。

  老师们介绍了自己的教育历程、留学经历以及目前的研究方向。研究院新生介绍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研究生三年的初步规划,立足于当前的兴趣发展方向,与导师交流确定研究方向与研究规划。19和20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成果经验。张院长总结指出,研究院是一个科研团体,在材料学科的大家庭,团结合作,同心共力,共同促进研究院的成长和发展。

  会后,张文彦老师对新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带领研究生熟悉办公场地,参观科研实验厂房,熟悉仪器设备和实验室规章制度。本次座谈会议,增进新生对研究院和老师们的互相了解,促进他们迅速融入研究生工作和生活。

 



                

 

 

 

附新生入学感言:

 

审核:张尚洲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