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两名青年教师入选SCI收录期刊青年编委

作者:张文彦 朱礼龙时间:2022-01-24点击数:


近日,从《中南大学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JCSU)编辑部获悉,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朱礼龙教授和阮晶晶老师入选SCI收录期刊《Journal of Central South University》第二届青年编委。

学术期刊编委担任着期刊把关人的重要角色,把握着学科研究的热点,引领着学科研究的方向,对学科建设有着重要作用。学校青年教师入选优秀学术期刊青年编委,将有助于提升学校在材料科学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对学校材料学科高质量发展和核心竞争力提升具有积极推动作用。朱礼龙教授和阮晶晶老师表示,将以首届优秀青年编委为榜样,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持期刊发展,为学校材料学科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中南大学学报(英文版)》1994年创刊,是由教育部、中南大学主办、中南大学出版社和SpringerNature合作出版的英文学术期刊,主要刊载地质矿业、冶金、材料、轨道交通领域的原创研究论文和特约综述等,被SCI收录(中科院分区三区),为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梯队期刊。

审核:张尚洲   责任编辑:陈静

转载于https://www.ytu.edu.cn/info/1048/12734.htm,版权归属于烟台大学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