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勇毅前行 再谱新篇——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举办2022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阮晶晶 张文彦 江亮时间:2022-04-07点击数:

勇毅前行,再谱新篇。3月31日,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举办2022年线上工作研讨会。总结研究院以科研创新为中心在科研项目、人才团队、平台建设、学科发展、服务地方、合作交流等六个主要方面取得的成效、经验和教训,梳理研究院主要工作和面临的项目多任务重等严峻挑战,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探讨如何发挥研究院优势资源把研究院组织成为科研创新之箭,在新的一年里勇毅前行、创造价值、加快学校高水平建设步伐。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张尚洲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

通过科研创新创造价值、成就人、成就事,驱动研究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上,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江亮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号召大家把研究院面临的艰巨挑战转化成发展机遇,勉励全体教师和党员把师德和党性修养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聚焦科研创新并创造价值,在烟台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留下自己贡献的印记。研究院副院长张尚洲指出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研究院必须以满足学校需求,引进更高层次人才。在科研项目立项方面,在继续保持人才类项目高立项率的同时,必须注重科研项目的获批。同时,研究院要注重与企业、科研院所等机构的合作,科研创新需要进一步加强。

研究院就人才团队、平台建设与运营管理、项目资源、文化风气、绩效考核与安全、方法流程和教授委员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会议强调了党建凝聚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将努力践行调查研究、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众志成城的成人成事方法、开创研究院创新发展之路,为学校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作出新贡献。

以研促教,教学相长。4月1日至2日,研究院线上举办了“高效研发项目管理培训”。研究院教师师和研究生与前华为金牌项目管理培训师积极互动,结合个人和研究院实际案例和需求热烈讨论,为研究院更好启动、规划、实施、控制和完成项目形成了坚实的基础和相互交流的共同语言。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研究院线上工作研讨会和培训会顺利举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和2022年任务目标催人奋进,研究院师生将笃行不殆、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1522E



转载于https://www.ytu.edu.cn/info/1048/13026.htm,版权归属于烟台大学。


来稿时间:45日 审核:张尚洲 责任编辑:孔田田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