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开展消防演练

作者:陈阳 张文彦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为增强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灭火器材的实际操作能力,防患于未“燃”,7月6日上午8:30于研究院科研实验厂房南侧,保卫处安全科联合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组织开展一次有针对性的综合消防演练。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演练活动。

此次培训演练的主要内容有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和实地灭火实物操作演练。保卫处安全科科长王希峰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火灾预防措施以及火场中逃生注意事项和自救等相关常识,并用身边近期发生的实际案例为大家敲响警钟。现场灭火演练环节,王科长演示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完成了干粉灭火器灭火的演练过程。

 

 

演练过程组织有序、效果明显,通过此次实地演练培训活动,研究院师生掌握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后的疏散逃生技巧,提高了消防应急的处突防变、应急救援的能力,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工作主体意识和防火减灾防范意识。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