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五湖四海师生情,共度中秋团圆日

作者:张文彦时间:2021-09-26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和学校认真做好中秋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和留校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在中秋这个万家团圆的节日里,研究院师生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选择就地过节。9月19日,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组织“师生共话中秋节”茶话会座谈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解莘莘学子思乡之情,江亮教授出资为同学们准备了美味的月饼以及各种零食。江亮教授给同学们带来了中秋祝福,详细诠释了 “守信,求实,好学,力行” 烟台大学校训的内涵,教导同学们如何从科研角度更好的践行校训。此次活动是2021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次近距离与首席科学家江亮教授的亲密接触,21级新生分别与江老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交流。研究院的老师们也参与了活动并给学生带来节日祝福。

   座谈会在轻松、活泼、温暖的氛围中,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此次师生联谊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更为研究生同学们合理规划研究生科研生活指明了方向。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