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赴山东南山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时间:2020-05-18点击数:

2020年5月18日,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4名教师在副院长张尚洲的带领下赴山东南山铝业进行了交流访问,与南山铝业锻造公司,南山铝业技术研究院就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会谈伊始,南山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方玉诚向我方人员介绍了南山研究院的现状,研究院在铝合金材料制备及加工方面的研究主要成果。同时也提出了研究院急需解决的技术问题。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张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教师的主要研究方向及目前承担主要研究课题的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发挥各自专长,利用地缘优势,展开多边合作是双方共同的意愿。经双方协商决定各委派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详细沟通,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合作协议,启动具体可实施的落地项目。

会后,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教师参观了南山铝业的工程研究中心并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