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来校洽谈合作

作者:时间:2020-05-19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腾瑶等一行3人来校洽谈合作。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张尚洲副院长、张华教授等8人,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童向荣院长、潘庆先副院长等6人参加会议。

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张华教授、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童向荣院长先后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副总经理腾瑶详细介绍了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深入推进与烟台大学在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加强与烟台大学在材料领域、计算机控制领域的密切联系和相互支持,促进双方共同快速发展。双方人员就合作领域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围绕进一步对接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新闻链接:中集海洋工程研究院,由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主要从事钻井平台、半潜式平台、海底勘油船等海洋工程设计、研发,致力打造国内海洋工程领域的重要研发基地,已被国家能源局认定为“国家级能源海洋石油钻井平台研发(实验)中心”。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