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烟台大学青年教师入选SCI二区期刊青年编委

作者:陈淑英 张文彦时间:2021-08-16点击数:


近日,从《中国有色金属学报》和《稀有金属》编辑部获悉,我校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张华教授、周鑫教授、陈淑英副教授入选《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青年编委,朱礼龙教授入选《稀有金属》(中、英文版)青年编委。期刊编委扮演着期刊把门人的重要角色,把握着学科研究的热点,引领着学科研究的方向,对学科建设起着重要作用。我校青年教师的入选优秀学术期刊青年编委,将有助于提高学校材料学科的学术影响力,对山东省一流学科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国有色金属学报》(中、英文版)和《稀有金属》(中、英文版)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有色金属学会主办、以金属材料和冶金学科为主的知名学术期刊。两刊的英文版为SCI收录,中科院二区期刊,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入选期刊。

审核:李 张尚洲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