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迎2021级新生

作者:高佳利 张文彦时间:2021-09-08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迎来了第一批独立招生的研究生新同学。学院负责老师和迎新志愿者早早到达迎新场地,等待新生的到来。

D1C08


研究院成立后,2019和2020年依托环境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招收研究生工作。2021年开始研究院独立承担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2021级研究生共15个,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和材料与化工专业两个专业。

为了让研究生新生感受到温暖关怀迅速融入学校生活,研究院为新生准备了迎新礼包:飞机模型、入学纪念卡、防疫用品和温馨提示卡;同时也表达了研究院老师对新生的殷切期望,愿各位新生“不负韶华,为梦想奋斗”,期待他们:

“在烟台大学,用不同凡想的的奋斗塑造不平凡的你;

在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通过科研创新的实践,发现更新自己并且训练心想事成。”


 审核:张尚洲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