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赴河北五维航电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作者:李霞时间:2020-09-22点击数:


2020917日,精准材料高等材料研究院师生在张尚洲副院长的带领下赴河北五维航电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学习。一同前行的还有潍坊鑫聚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烟台吉森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

五维航电董事长祁进坤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五维航电的生产车间及实验室。大家对五维航电在汽轮机和燃气轮机高温合金零部件制造技术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参观期间张尚洲院长组织召开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进展协调会。各参与单位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及资金的使用情况。张院长对各单位上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还制定了各单位下阶段的研发进度及研究内容及需要配合完成的工作。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