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院洽谈合作

作者:孟范超时间:2021-07-14点击数:


20217月14日上午,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彭伟平博士一行到研究院访问交流,洽谈合作事宜,并做《高温合金的产业化及创业创新》讲座。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江亮、副院长张尚洲主持交流会,研究院全体师生与会

彭博士就企业的主营业务、技术优势、市场空间、发展规划等进行了介绍。江苏奇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江苏省宿迁市,主要从事高温合金母合金、高温合金丝材等高端特种金属材料生产和研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航天军工、能源电力、医疗器械等行业用户提供优质的高温合金母材、丝材等产品,2020年高温合金产量达到800吨。

彭博士总结了企业目前面临的技术难题,并和全体师生探讨了企业当前面临的高温合金夹渣物的定量分析和凝固过程中的温度场和凝固状态数值模拟等问题。全体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会上,研究院朱礼龙教授介绍了成立研究院的初心、发展目标、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和展望。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