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来研究院洽谈合作

作者:吴冲冲时间:2021-07-15点击数:

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来研究院洽谈合作

 

20217月6日,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以下简称航材院)航空及发动机材料应用评价中心沙爱学副主任、肖纳敏研究员一行至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洽谈,研究院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

一行人参观了研究院的厂房及实验室,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现状及设备能力。下午14时,双方在新实验大楼一楼会议室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江亮教授主持。江亮教授回顾了研究院和航材院过往交流的点滴。沙爱学副主任和肖纳敏研究员分别介绍了航材院及评价中心的发展历史及主要职能。肖纳敏研究员着重汇报了航材院对耐热铝合金的迫切需求及科研进展。由此需求出发,张华教授和朱礼龙教授分别从轻合金和材料设计计算方面进行科研汇报。

汇报结束后,双方就耐热铝合金相关的具体科学问题进行了长时间讨论,并形成了内容、节点、负责人明确的合作方案。

会议持续至下午18时。

 

地址: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清泉路30号  电话:0535-6902637  邮箱:jzcl@ytu.edu.cn

Copyright©2016  烟台大学精准材料高等研究院版权所有